翁倩玉惊喜“现身”仁慈线上音乐会 筹逾50万成功达标

翁倩玉惊喜『现身』,以歌曲《祈祷》送上祝福。(互联网)
翁倩玉惊喜『现身』,以歌曲《祈祷》送上祝福。(互联网)

字体大小:

“爱你,爱我”新加坡仁慈医院慈善筹款线上音乐会昨晚举行,共筹得50万2151新元。翁倩玉惊喜“现身”,以歌曲《祈祷》送上祝福。

这场音乐会以新台连线方式进行,通过AsiaOne面簿与AsiaOne YouTube频道播出。主持人是本地的林有懿及陈建彬,以及台湾的艾力克斯及曲艾玲。筹款目标是50万,两个半小时的演出成功达标。

翁倩玉在中场惊喜“现身”,她特地录制一段视频,支持这次的筹款活动。她在视频中分享,几个月前,一个台湾的朋友找她合作《祈祷》歌曲影片,感谢全世界的医护人员,后来她听说有这次的仁慈筹款节目,决定跟大家分享这支影片。她说:“希望这首歌带给大家平安与幸福。”

昨晚的音乐会由张信哲揭开序幕,他带来《慢慢走》和《信仰》两首歌曲。阿哲透露,疫情期间工作停摆,他就好好陪伴家人,也积极做新专辑,认为这是疫情的另外一个收获。

黄品源以吉他自弹自唱《小薇》和成名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他难忘狮城美食,说最想念肉骨茶。

李翊君带来《还珠格格》主题曲《雨蝶》,以及让新马歌迷认识她的一曲《风中的承诺》。她最近多了个“星妈”身份,19岁女儿王敏淳(Chanel)继承衣钵踏入歌坛,她不忘为女儿宣传:“希望大家喜欢李翊君的歌,也喜欢王敏淳的歌。”

炎亚纶献唱《台北沉睡了》和《纪念日》,粉丝纷纷留言,赞他好帅。

董姿彦活力演出

董姿彦呼应“爱你,爱我”的主题,带来爵士版《我要你的爱》,以及“爱的组曲”,包括《爱不怕》《宝贝对不起》《恋爱ing》,演出充满活力。

本地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带来翻唱歌曲《那些年的小幸运》,还有他们的原创《生命火焰》,希望借着这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点起大家心中的火,踊跃捐款。

阿德带来一段“乐器演奏”,以各种物品为乐器,敲击出充满动感的旋律。

本地企业家傅春安的儿子傅宇昊,担任这次音乐会的委员会主席,也献唱《远方的曙光》及《好的爱》。他说:“大家一起坚持下去,一起加油,一定能够克服一切挑战。”

陶喆压轴演出,带来两首充满爱的歌曲,《爱很简单》《就是爱你》。把新加坡当第二个家的他,秀了一句“新加坡式英语”,说新加坡“very very hot lah(非常热)”,相当逗趣。

筹款持续至10月31日

仁慈医院慈善筹款将持续到10月31日,公众可上网https://www.renci.org.sg/查询捐款方式。

“爱你,爱我”新加坡仁慈医院慈善筹款线上音乐会,得到卫生部长颜金勇的大力支持。音乐会由豪艺、老香港小鲜主办,协办单位是玺季文化,制作单位是飞凡制作与华贵娱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