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黄鸿升生命最后一首歌曲 8男星合唱《天堂有多远》首曝光

KID(左)和吴宗宪唱到伤心处。(视频截图)
KID(左)和吴宗宪唱到伤心处。(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男星“小鬼”黄鸿升36岁英年早逝,与他合作主持情谊深厚的主持天王吴宗宪,率任贤齐、陈汉典、柯有伦、KID、窦智孔、小钟、威廉共八名男星,以他作曲作词的新歌《天堂有多远》悼念小鬼。在刚曝光的视频中,吴宗宪和KID唱着感性歌词,相拥而泣,其他人也都压抑情绪忍泪哀唱。

吴宗宪通过面簿播放《天》的完整版本,到时在10月6日的追思音乐会上也会播出,吴宗宪也会率众现场演唱:“我们所有的好兄弟都会一起上台,为小鬼生命当中最后一首歌曲演唱。”

陈汉典(左起)、任贤齐,柯有伦、窦智孔、KID、吴宗宪为黄鸿升演唱生命的最后一曲。(视频截图)

至于黄鸿升原本主持的综艺节目《综艺玩很大》未来还有四集存档,每一集也都会用他为主来做一个MV在片尾播出,背景歌曲就用这首,希望借此表达对黄鸿升的思念,送他一路好走。

KID(左起)、黄鸿升和吴宗宪因主持《综艺玩很大》而建立好交情。(视频截图)

柯有伦在视频开头说:“唱歌给你听啊,兄弟。”仿佛呼唤黄鸿升来听。全长5分38秒的歌曲,由“我不知道天堂有多远?你的行李带的够不够?”开启动人意境,落幕前则是黑白字幕写下“小鬼,我们都爱你,一路好走……”

TO:小鬼❤️!
https://youtu.be/bDL_FBJQnHk

Posted by 吳宗憲 Jacky Wu on Tuesday, September 22, 2020

《天堂有多远》歌词:

这里去天堂有多远?

你的行李带的够不够?

你心里还有什么挂念?

我一直都在

到我的肩膀来说

喜欢你温暖的拥抱

灿烂又诡异的微笑

默默一起走过

哭着笑着都陪着

孤单的时候抬起头看看星空

记得所有的梦想还要继续冲

说好了等等我

我们要一起登上最高峰

想你的时候抬起头看看星空

你应该就在不远的地方也看着我

说好了等等我

我们要一起登上最高峰

但必须有你

必须有你

因为我们就像家人一样

彼此拥有

我不知道天堂有多远?

你的行李带的够不够?

你心里还有什麽挂念?

我一直都在

到我的肩膀来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