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艺好温情”10月起面簿直播 金马影后杨雁雁首次献唱

96.3好FM高级节目总监洪菁云 ( 左起 ) 、大唐文化创办人廖顺建、芽笼东老人之家主席黄彦臻、悟峰长老遗爱善款执行人明稳法师、中华医院主席刘少夫、新加坡艺人公会会长陈建彬参与“一心一艺好温情”记者会。
96.3好FM高级节目总监洪菁云 ( 左起 ) 、大唐文化创办人廖顺建、芽笼东老人之家主席黄彦臻、悟峰长老遗爱善款执行人明稳法师、中华医院主席刘少夫、新加坡艺人公会会长陈建彬参与“一心一艺好温情”记者会。

字体大小:

本地线上直播公益演唱会“一心一艺好温情”10月举行,金马影后杨雁雁和麦波申国会议员陈佩玲将首次开金口献唱。

为了解决各慈善团体善款减少的困境,“一心一艺好温情”线上直播公益演唱会系列应运而生。本地法藏精舍住持悟峰长老去世后留下善款,遗嘱执行人明稳法师及明量法师特别拨出部分善款,由大唐文化公司精心策划管理,在新加坡艺人公会及电台96.3好FM的支持下,由洪菁云、陈建彬担任演唱会的节目总监,号召多位知名艺人落力呈献“一心一艺好温情”线上直播公益演唱会系列。

参与艺人除了杨雁雁和陈建彬,还有皓皓、佩芬、林如萍、许琼芳、曾永恒、刘心玲、狮城“小费玉清”谢胜之,以及来自中国四川的变脸表演。

演唱会系列将在10月掀开序幕,八场室内直播演唱会陆续展开,直到明年1月才落幕。首场演唱会10月10日将在“一心一艺好温情”面簿专页直播,受益单位是芽笼东老人之家,特别贵宾是陈佩玲;第二场演唱会在10月31日举行,受益单位是中华医院,特别嘉宾是杨雁雁。

芽笼东老人之家和大唐文化分别邀请陈佩玲和杨雁雁助阵,她们都即刻答应。尽管大家都没听过她们的歌声,但都对她们的实力深具信心。

据了解,芽笼东老人之家和中华医院每年的开销分别是180万元和900万元以上。 

受冠病19疫情严重干扰,全球经济活动难以幸免遭受冲击,各行各业大受影响,包括了文化娱乐。同样的,几乎所有的慈善团体更是面临困境,在必须应付庞大的常年开支的同时,筹款活动却因为受到控制疫情的安全措施而无法有效地展开。

昨天在记者会上,芽笼东老人之家主席黄彦臻提到里面的老人受疫情影响,无法出门,心生抑郁,中华医院主席刘少夫听了,提议该院在该处设立医疗站,派医师去给老人看病。

这次活动将响应政府为慈善组织提供1元对1元的捐款资助。另外,捐款将可获所得税局2.5倍税务回扣。

●直播网站:www.facebook.com/tangdynastysg

●捐款给芽笼东老人之家

1)支票寄到Geylang East Home for the Aged

2)银行转账:Geylang East Home for the Aged UOB 981-341-7460

3)网站:www.giving.sg/geylang-east-home-for-the-aged

●捐款给中华医院

1)支票寄到Chung Hwa Medical Institution

2)银行转账:Chung Hwa Medical Institution DBS 005-015-8532

3)网站:www.zhonghuayiyuan.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