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黄明志自曝没能念出的谢稿

林俊杰(左起)、梁静茹在金曲奖表演。黄明志以蝙蝠装、蝙蝠造型眼镜现身金曲红毯,他呼吁大家不要乱吃野味。(互联网)
林俊杰(左起)、梁静茹在金曲奖表演。黄明志以蝙蝠装、蝙蝠造型眼镜现身金曲红毯,他呼吁大家不要乱吃野味。(互联网)

字体大小:

出道21年的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今年第六次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但却未能获奖,昨天(10月4日)一早失眠的她曝光前一晚握在手中的得奖感言小抄,在社媒平台发文:“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太阳如常升起,干杯,一切尽在不言中,well,你们懂的,抱。”

虽然安慰着粉丝,但梁静茹还是称自己不争气地留下了眼泪,感叹“始终无法圆我一个梦”。随后引来众多粉丝的安慰:“你早就是我心中的歌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梁静茹,静茹你已超越歌后”。

马国歌手黄明志第三度叩关金曲歌王,虽未能成功镀金,他在面簿贴出“没能念出的感谢稿”,指台湾是他第二个家,“台湾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它能够被骂,能够被抱怨,而且还不会被捉被关被消失。”这就是他创作《鬼岛》的精神。

黄明志日前凭电影《Babi/你是猪》的主题曲“Happy Family”入围第57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黄明志虽然开心,但因这首粗口饶舌歌曲的歌词内容敏感,发布后他可能会在马国被控,因此也很担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