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发烧榜2020”第二期揭晓 凤飞飞两歌入三甲 皓皓5岁唱她的歌

“歌台百变王子”皓皓(左二)与DJ王德明(左起)、刘杰奇和洪菁云报榜,心情既紧张又兴奋。(96.3好FM提供)
“歌台百变王子”皓皓(左二)与DJ王德明(左起)、刘杰奇和洪菁云报榜,心情既紧张又兴奋。(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96.3好FM“好歌发烧榜2020”上周五揭晓第二期成绩,凤飞飞《掌声响起》夺“热门80女歌手”组别冠军。

电台96.3好FM“好歌发烧榜2020”上周五揭晓第二期成绩,邀请到“歌台百变王子”皓皓与早班DJ洪菁云、王德明和刘杰奇一起通过空中和面簿直播,以说唱的方式揭晓成绩,皓皓还第一次公开演唱榜上的两首歌《掌声响起》《倩影》。

说到80年代的女歌手,皓皓直言凤飞飞的歌曲对他的影响最深,小时候家中的长辈都爱听凤飞飞的歌,他5岁学的第一首中文流行歌曲就是凤飞飞的《一颗红豆》。

凤飞飞的《掌声响起》除了勇夺“热门80女歌手”组别冠军,她的另一首金曲《好好爱我》也成功杀入三甲,排名第三。

陈淑桦两首歌进十大

除了凤飞飞,陈淑桦也有两首歌挤进十大,包括排第二名的《梦醒时分》,排在第五名的《红头巾》;潘美辰《我想有个家》排名第四。

第六至十名分别是邓丽君《我只在乎你》、林慧萍《倩影》、张清芳《激情过后》、郑怡《心情》和潘越云《野百合也有春天》。

本周主题“热门80男歌手”邀请到黄宏墨担任报榜嘉宾,星期五(10月9日)晚上8时成绩揭晓。观看96.3好FM面簿线上直播,还有机会赢取Pearlie White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