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兹马龙夺告示牌九大奖 主持人以推车送上奖座

波兹马龙一举拿下九项奖,不忘自嘲自己还是很喜欢吃葡萄。(路透社)
波兹马龙一举拿下九项奖,不忘自嘲自己还是很喜欢吃葡萄。(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20年美国告示牌音乐大奖(Billboard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于本地时间昨日早上8时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因受冠病疫情影响,典礼现场并无观众入席。

今年的大赢家是荣获最多项提名的波兹马龙(Post Malone,也叫“巨星马龙”),他一举拿下年度最佳艺人、最佳男艺人、最佳专辑榜歌手、最佳单曲榜歌手、最佳串流榜歌手、最佳饶舌榜歌手、最佳饶舌榜男歌手、最佳饶舌榜巡演以及最佳饶舌专辑九项大奖,主持人Kelly Clarkson(凯莉克莱森)在颁最大奖时,把其他八座奖都放在推车上一次过颁发给他,场面逗趣。

波兹马龙致词时说:“在这个特别困难的时刻,我只想关注传递爱给大家,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家人和粉丝。”也不忘调侃自己几年前爆红得奖时,因为太紧张不知道要说什么,上台只说了一句“我喜欢吃葡萄”,而这次他也自嘲说,自己还是很喜欢吃葡萄,非常逗趣。

18岁的Billie Eilish(怪奇比莉)则以首张专辑《当我们睡了怪事发生了》,拿下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女艺人及年度最佳专辑三大奖。韩团防弹少年团(BTS)连续四年抱走最佳社群歌手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