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古迹音乐系列” 何维健重新演绎《写一首歌给你》

何维健重新演绎的《写一首歌给你》在亚洲文明博物馆拍摄。(Cross Ratio提供)
何维健重新演绎的《写一首歌给你》在亚洲文明博物馆拍摄。(Cross Ratio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国家文物局和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共同呈现,Cross Ratio娱乐策划与制作的“国家古迹音乐系列”,是以四个国家古迹(孙中山南洋纪念馆、新加坡亚洲文明博物馆、裕廊镇大会堂和良木园酒店)为背景的音乐视频系列,让大家感受音乐与历史和文化的结合。

本地音乐人The Apex Project、何维健、Musa和Fingerfunk,以这四个古迹为背景,分别演绎与中秋节、重阳节、屠妖节及圣诞节相关的经典歌曲,这四支音乐视频将在国家文物局和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的社媒平台陆续登场。

第一支作品是五名本地歌手组成的纯人声乐团The Apex Project,以中英演绎以月亮为主题的《中秋组曲》,在孙中山南洋纪念馆取景拍摄,已在9月24日发布。

昨天(21日)发布的第二支作品,由何维健重新演绎新谣歌曲《写一首歌给你》,在亚洲文明博物馆拍摄,配合来临的重阳节推出。

第三支作品将配合11月迎来的屠妖节推出,本地组合Musa以华乐乐器和充满现代感的曲风诠释深受印族同胞喜爱的歌曲“Unnaikkandu NaanAada”(《因见到你而舞起》)。第四支作品将配合12月的圣诞节推出,本地乐团Fingerfunk带来“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