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 台湾跨年卡司阵容强大

天后张惠妹今年跨年将在台东开唱。 (互联网)
天后张惠妹今年跨年将在台东开唱。 (互联网)

字体大小:

即将步入年尾,台湾各区跨年秀蠢蠢欲动,张惠妹镇守台东,Hebe和萧敬腾传台北、台中赶场。

尽管疫情仍未受控制,但台湾娱乐圈日前传出各地区的跨年秀已经与了定案,据悉碍于疫情难以出国跨年,今年全台湾的跨年活动卡司因而更胜以往,除了陈昇连续27年“全勤”跨年个唱,张惠妹(阿妹)将在台东故乡跨年,天团五月天被爆重返桃园嗨唱,萧敬腾、Hebe、林宥嘉、伍佰、苏打绿(鱼丁系)传将连赶台北、台中两地跨年演出。

jin_nian_chuan_chu_xiao_jing_teng_jiang_zheng_zhan_tai_zhong_tai_bei_kua_nian_yan_chu_.__Medium.jpg
今年传出萧敬腾将征战台中、台北跨年演出。(互联网)

此外,网传台中跨年阵容坚强,包括萧敬腾、5566、Leo王、吴卓源、陈芳语、安心亚、顽童MJ116、五坚情。八三夭则是分别在桃园、高雄热唱,动力火车传将在桃园跨年登场,鬼鬼、高尔宣也不缺席2021跨年活动。

yu_ding_xi_chuan_gan_tai_bei_tai_zhong_liang_di_kua_nian_xiu_.__Medium.jpg
“鱼丁系”传赶台北、台中两地跨年秀。(互联网)

对于是否台北和台中两地赶场跨年,萧敬腾经纪人Summer昨(10月22日)既不承认也没否认,表示“以主办单位回应为主”。

令人瞩目的是,天后蔡依林(Jolin)下月在高雄巨蛋重启巡演,6场雄蛋演唱会可望动员6万人次,尽管如此,歌迷更期待Jolin能在跨年舞台飙嗓,但Jolin经纪人王永良向台湾媒体表示:“没有跨年演唱的计划。”

hebecai_gang_chang_wan_tai_bei_xiao_ju_dan_yan_chang_hui_chuan_chu_ta_kua_nian_huo_dong_jiang_zai_tai_bei_tai_zhong_yan_chu_.__Medium.jpg
Hebe才刚唱完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传出她跨年活动将在台北、台中演出。(互联网)

另一方面,天后张惠妹(阿妹)跨年专场《20/21 aMEI UTOPIA EAST》演唱会,将在台东滨海公园登场,演出采免费自由入场,总成本逼近3千万台币(约142万新元),演唱会主视觉曝光,她的男友姚善镛转发,嗨喊“台东跳起来”,经纪人陈镇川(川哥)表示,将有巨型舞台荧幕,让2万人可以好好欣赏,至于演出有无安可?川哥笑回“现场气氛好的话,以她的个性很有可能”。

chen_sheng_lian_xu_27nian_quan_qin_kua_nian_yan_chang_hui_.__Medium.jpg
陈昇连续27年《全勤》跨年演唱会。(互联网)

不过,台北市观传局日前表示,若跨年活动前一周北市确诊个案超过15例,或中央下令取消实体活动,不排除取消跨年活动或改为线上转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