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团“岚”最后一唱 创收4亿叫座惊人

岚的网上演唱会顺利落幕,稍后将以付费播放形式,让向隅粉丝欣赏。(互联网)
岚的网上演唱会顺利落幕,稍后将以付费播放形式,让向隅粉丝欣赏。(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尊尼事务所男团岚将于今年底解散,五名成员独立发展,原定举行最后一次大型巡回演唱会,因疫情影响,先在东京国立竞技场预录后,3日在线播放。据估计,透过网上付费形式收看“ARAFES 2020”演唱会的观众多达500万人次,产生经济效益约4亿新元,叫座力惊人。

网上演唱会首先播出只限歌迷会会员收看的搞笑环节,在演唱环节,五子先后唱出数十首新旧作品,陪伴歌迷一起缅怀出道至今的光辉岁月。岚是日本第六个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表演的艺人团体,这次杰尼斯同门也上阵,共有135人,若加上工作人员共超过1800人,还放了超过2500枚烟火、5万个汽球。据《体育报知》报道,当天烟火的烟飘到神宫球场,还两度中断了正在进行的棒球比赛。

3日也是岚的出道21年纪念日,乘势推出的全新大碟《This is 岚》创销量佳绩,首日卖出42万2000张,轻易登上Oricon大碟榜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