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中国歌唱选秀节目 谭咏麟:跟上时代才能永远25岁

谭咏麟。 (东方卫视提供)
谭咏麟。 (东方卫视提供)

字体大小:

时常通过社媒了解外界新鲜事物,已70岁的谭咏麟认为,要做到永远25岁,最重要是要了解年轻人的想法,不能和时代脱节。

谭咏麟目前正在参加中国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他和李健分别是A组和B组的音乐召集人。该节目分榜样歌手和新生歌手,A组榜样歌手有张信哲、容祖儿、钟镇涛。新生歌手有希林娜依·高、冯提莫、太一。B组榜样歌手有孙楠、陈小春、李玟、常石磊。新生歌手有邓紫棋、王源、GAI、郑云龙。

谭咏麟在接受《新明日报》音频采访时表示,参加节目的初衷是想了解这样的节目怎么带动乐坛的新人。“其实每过10年,我的心态就像回到一个新人。乐坛有新血很重要,所以参加节目就是想用我们的影响力、经验以及对音乐的看法,来带动乐坛。”

谭咏麟曾说自己永远25岁,但他表示,讲起来很容易,真的要做到就很难。所以除了要常有这样的心态和想法外,还要身体力行,比如多保养和运动,多唱歌。另外时常上社媒的他认为,不能和年轻人脱节,要多上网了解他们喜欢什么和当下流行什么潮语。每过一阵子他就上网研究一番。

赞希林娜依·高是年轻版梅艳芳

这次参加《我们的歌》第二季的新生歌手有7位,问道最看好哪一位?谭咏麟点名曾在本地德明政府中学高中部念书的希林娜依·高。

她2017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第2季》,最终获得了那英组亚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谭咏麟说:“她不管是唱快歌还是慢歌,声音都很稳,也有自己的风格和台型,就像年轻时的梅艳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