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办婚礼 潘嘉丽先包办新歌发行

新单曲封面是潘嘉丽新的画作《旭》。(Mode娱乐提供)
新单曲封面是潘嘉丽新的画作《旭》。(Mode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下周将在台湾举办婚礼的本地歌手潘嘉丽昨天(11日)发新歌《谢谢你》。词曲由她亲手包办,单曲封面也是她的画作《旭》。这首歌传达潘嘉丽对生命中曾帮助过她的人的谢意。潘嘉丽说:“因冠病疫情所逼,大家被迫放慢了脚步,外出、聚餐等这些常被视为理所当然的人生小片刻,原来如此珍贵。然而这不安的一年却也让我开启了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让我晋升为人妻,迈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收到大家蜂拥而来的祝福我很开心,无论是亲朋挚友、同行同仁、歌迷媒体朋友等,有你们支持着的我是如此幸福!”

潘嘉丽分享画作《旭》:“很多人都爱看日出,看着漆黑的海岸线上渐渐亮起来的瞬间,似乎能带给大家一种安慰以及希望的感觉。我希望看到我的画作的人能有所体会,也借此鼓励大家,漫长的黑夜过后必定会旭日东升,我们一定能一同度过这艰难的时期。”《谢谢你》也是潘嘉丽目前在台湾主演的戏剧《女力报到-最美的约定》的插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