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展开个人巡演 Ella曝光产子影片惹哭粉丝

Ella推出个人大型巡演“艾拉秀”,昨晚举办首场。(互联网)
Ella推出个人大型巡演“艾拉秀”,昨晚举办首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出道19年的Ella(陈嘉桦)首度展开个人大型巡演“艾拉秀”,一连两晚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开唱。昨晚(14日)的首场演出中场时,她曝光前年去动手术的照片。她因生下儿子“劲宝”后发生子宫和膀胱脱垂,导致尿失禁,去做膀胱颈悬吊手术,让老公相当心疼。

Ella随后说,刚结婚时,计划生两三个小孩,岂料生完劲宝后,老公赖斯翔对生第二胎很抗拒,“他舍不得我又要经历这辛苦的过程。”她当场向老公喊话,指自己不怕苦,可以再生一胎,并顺势抱怨老公近来太忙,减少夫妻之间的“床上功课”。Ella意思浅浅说:“有些功课是要做,但不一定要播种,也要满足我,不要太累就倒头大睡。”说毕,鬼马的她自亏“好变态”。

她也首度曝光2017年挑战水中分娩生产的影片,但当时未成功,在医生建议下选择回到床上生产。现场气氛感人,惹哭许多粉丝。

她以新歌《A CA ELLA》为演唱会揭开序幕,一连换上七套华丽秀服。唱到《都几岁了》时,她感动泪崩,哽咽向粉丝喊话,“我想要你们当我的小太阳,愿意照亮我,不管姐姐以后几岁了,你们的支持跟鼓励可以永远照亮我的人生。”

小娴金刚热恋后首同框力挺

两场演出吸引1万名粉丝支持,票房约2600万台币(约118万新元)。Ella的老公与儿子劲宝昨天在台下欣赏演出,Selina带着妹妹任容萱与父母到场,贾静雯、庾澄庆、郑元畅等也来捧场。小娴和金刚小两口现身观赏,这是两人热恋三个月后首度公开同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