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取消

原定明年1月举行的林宥嘉演唱会新加坡站确定取消。(华研音乐提供)
原定明年1月举行的林宥嘉演唱会新加坡站确定取消。(华研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因考虑到冠病引发旅游限制的影响,并配合防疫减少疾病蔓延的风险,原定于明年1月3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确定取消。主办单位华研音乐、CK Star Entertainment及长信传媒为此表示歉意,并感谢大家对林宥嘉的支持,也期盼疫情过后,能再次把林宥嘉演唱会带来新加坡。

已购票的顾客将收到Ticketmaster(之前为APACTix)的全额退款,退款将会自动存入交易时使用的同一张信用卡。信用卡需要21个工作日才能完成退款。以现金或NETS购票的观众将由Ticketmaster联络安排退款。欲查询详情,可致电31588588或电邮enquiry@ticketmaster.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