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冠病确诊者观看张敬轩个唱 29英皇员工接受检测

张敬轩叮嘱歌迷注意防疫。(互联网)
张敬轩叮嘱歌迷注意防疫。(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英皇歌手张敬轩上个月22至29日在红馆举行8场演唱会,是香港爆发疫情后首位在红馆开唱的歌手。卫生防护中心公布前日(12月3日)新增90宗冠病个案中,有4名确诊者潜伏期间曾到红馆观看张敬轩演唱会。

阿Sa阿娇捧场 已接受检测

曾到红馆捧场的英皇艺人有蔡卓妍(阿Sa)、锺欣潼(阿娇)、关智斌、陈家乐、周家怡、汤怡、洪卓立、李靖筠、泳儿、何嘉莉、曾乐彤、吴浩康、郭奕芯、艾妮、杨天宇、彭秀慧及麦亨利,全都已接受检测。阿Sa在张敬轩的社交网留言安慰:“大会现场防疫措施做得这么好,我相信大家都一定没事的!”

20201205_showbiz-zhang-02_Medium.jpg
偕关智斌(左)捧场的蔡卓妍,留言安慰张敬轩。(互联网)

这次约有200多人参与台前幕后工作,英皇娱乐旗下有33人,当中29人包括张敬轩,昨早已接受检测,直至傍晚6时,包括张敬轩在内19个报告均呈阴性,其余尚在等候结果。英皇亦通知所有参与过演出的不同单位、不同公司台前幕后等工作人员尽快进行检测。卫生防护中心指若有观众担心,亦鼓励大家自行前往检测。

其实无论演出前或演出期间,张敬轩都千叮万嘱歌迷注意防疫,并曾透露清洁组每日花至少6至8小时逐张椅子擦抹及消毒,如今收到此消息,他坦言心情沉重。

英皇表示演唱会进行期间,红馆严格实施社交距离措施,所有观众需戴上口罩及全场不能饮食,每晚完场后立即作深度清洁。主办单位亦在入口设置探热器及酒精搓手液,并有职员提醒入场者保持社交距离等。据了解,张敬轩在演唱会期间接连有做检测,没有与歌迷作身体接触,并劝喻歌迷不要在后台等候。

杨千嬅红馆个唱取消

20201205_showbiz-zhang-03_Small.jpg
杨千嬅为个唱备战多时,如今无奈叫停。(互联网)

杨千嬅本定于12月底在红馆举行6场跨年演唱会,昨日(12月4日)宣布取消。主办单位鉴于疫情难以预测,为保障公众及工作人员健康及卫生安全,决定取消演唱会,据知损失约200万港元(34万新元)。

同样定于12月开唱的还有歌手雷有辉及梁钊峰,两人分别在西九文化区的戏曲中心大剧院(19、20号)及旺角麦花臣场馆(26号)举行音乐会,暂未知会否有所变动,雷有辉表示视乎下周最新防疫政策才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