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1

《不一样的牛YEAR SONG》UFM100.3首播 已有公司看中当喜庆歌

《不一样的牛YEAR SONG》今早UFM100.3首播。(UFM100.3提供)
《不一样的牛YEAR SONG》今早UFM100.3首播。(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在家办公不再是个梦!远程沟通不再说不通!电台紧抓社会脉络,创作贺年歌《不一样的牛YEAR SONG》今早(1月4日)UFM100.3首播,吸引其他公司欲作为“喜庆歌”!

电台创意顾问黄文鸿今早受访说,早在12年前电台已决定创作新年歌,透过新的创作让年轻一代对新年歌更有共鸣。

buyiyang_de1_1_Medium.jpg
《不一样的牛YEAR SONG》今早UFM100.3首播。(UFM100.3提供)

《不一样的牛YEAR SONG》制作人、编曲是吴周烁与庞家成,音乐总监胡天培操刀新版歌词,今早首播,欢快带强劲电子感的音乐节奏让人陪着摇头晃脑,手舞足蹈!胡天培今早指出,歌词切合疫情下的社会现象,如“在家办公不再是个梦!远程沟通不再说不通......也轻松哼出电台经典节目如“优选一千”、“广播歌王”,疫情下新趋势“线上直播”,老鼠走了金牛来,歌词接地气,听者充满亲切感!

天培也与10名DJ齐声祝福听众工作要牛、家庭要牛、小孩成绩要牛、老人壮得像头牛、金牛带了好运来、升职会来、加薪会来、花红会来、股价会来、样样都会来来来......“疫”整年下来,这该是多少国人的期望?

《不一样的牛YEAR SONG》也确实洗脑,天培说,今早一首播,除了听众反应很热烈,“也有公司来问能不能将这首《不一样的牛YEAR SONG》作为他们公司的喜庆歌?”

贺年歌MV也已拍摄,即将推出,天培透露疫情底下摄制分AB两组,是在两个不同地点拍摄,“户外常下雨,光线也难控制,拍摄时有点像‘盲人摸象’......”对于闻歌起舞,文鸿则自嘲:“虽然舞步简单,但对肢体不太协调的我尤其困难,哈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