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FM众DJ 化身酒店工作人员

好FM众DJ拍照时“各司其职”。(优1周)
好FM众DJ拍照时“各司其职”。(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的封面人物是96.3好FM的众DJ。随着政府推出“重新探索新加坡”计划,鼓励国人境内旅游消费,《优1周》趁着96.3好FM 3岁生日,“搞搞震”带DJ们玩一玩,让他们化身为酒店工作人员。

拍摄当天,他们各司其职,严守岗位,只为让摄影师拍出有feel的“好”照片,当然,DJ们也不忘分享外地旅游及staycation的有趣经历。

其他精彩内容有:艺人跨界当美肤达人的话题,香港资深女星李香琴逝世新闻,介绍中韩剧《这就是生活》《奔向爱情》《都市男女的爱情法》以及韩国综艺节目《刘在街头3》和《惊人的星期六》,韩星玄彬与孙艺真的认爱节奏,邀请美发达人与大家分享呵护秀发和头皮的心得,以及本刊带读者去逛花市。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上架的第788期《优1周》,每本售价$2,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