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今天3岁了 DJ们疫下双现场庆生

疫情下DJ们双现场庆生,傍晚班DJ国贤、丽仪、制作人思远及玮玮通过连线线上“合体”庆祝。(龙国雄摄)
疫情下DJ们双现场庆生,傍晚班DJ国贤、丽仪、制作人思远及玮玮通过连线线上“合体”庆祝。(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电台96.3好FM三岁了,DJ们今早疫情之下双现场庆生、“扇”蜡烛,杰奇:“希望我们可以陪着大家度过更多‘三生三世’!”

电台96.3好FM今天(1月8日)开台三周年啦!DJ们冠病疫情之下双现场庆生,DJ菁云、安娜、德明、杰奇和制作人洤斌今早9点半聚齐报业中心,傍晚班DJ国贤、丽仪、制作人思远及玮玮则通过连线线上“合体”庆祝。在隔空合唱生日歌时,线上的DJ自备蛋糕出镜,在现场的DJ庆生同时不忘防疫安全措施,不吹蜡烛改“扇”蜡烛。

不知不觉与好FM走过3年,杰奇今早表示:“希望我们可以陪着大家度过更多‘三生三世’!”德明也说:“我们左3年右3年,一起走下去。”

20210108_showbiz-963-02_Medium.jpg
DJ们冠病疫情之下双现场庆生,报业控股电台总经理沈丰发与DJ菁云、安娜、德明、杰奇和制作人洤斌在报业中心第一现场。(龙国雄摄)

台长菁云直言要开创新的电台不容易,感谢安娜当初义无反顾支持并加入好FM的DJ行列。连线的国贤有感而发,表示这3年眨眼很快就过,“因疫情成长得比较快,虽然过得比较辛苦,但学得很多。去年是最充实的一年,96.3好FM比三岁更强大了。”

在妈妈家直播的丽仪则说,3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很感激听众一直陪着他们。

为了替好FM庆生,听众Adeline今早冒雨将生日挞送到报业中心,菁云的家人和邻居也出动准备红鸡蛋、糯米饭等,十分有心。

20210108_showbiz-963-03_Small.jpg
听众Adeline今早冒雨将生日挞送到报业中心。(龙国雄摄)

菁云说,疫情期间DJ分两组值班,很感激观众跟着他们适应新常态,也要感谢团队的家人,“新电台要投注很多时间,我们经常会有很多户外工作,牺牲很多家人的时间,最要谢谢的是家人。”

忠实听众纷献上祝福

另外,八名好FM听众今早轮流上线送上对好FM的祝贺。

与安娜认识25年的听众James说,去年阻断措施期间宅在家,日子不好过,但好FM给了他很多正能量,提供新闻资讯与好歌,让他在最难熬的日子里获益不浅。

另一名听众Jammer透露,因许冠杰和谭咏麟的狮城演唱会与好FM结缘,当时好FM是指定宣传电台,Jammer出席演唱会的签名会之后开始收听,指这阵子电台节目也带给他很多欢乐,最后他不忘祝96.3好FM收听率长虹!

听众秀芬(译音)几乎从不缺席好FM的户外活动,虽然她工作值夜班,不过她今天早起并穿着电台的T恤连线送上祝福,诚意满满。

欲重温好FM今早的另类庆生,可浏览https://www.facebook.com/963haofm。

今晚8时,好FM的DJ将面簿直播线上献唱继续庆生,千勿错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