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海正首开唱 恩师刘文正惊喜“现声”

裘海正(右)首次办演唱会,当年歌坛一起打拼的战友巫启贤担任嘉宾。(互联网)
裘海正(右)首次办演唱会,当年歌坛一起打拼的战友巫启贤担任嘉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55岁歌手裘海正出道33年,昨天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爱我和我爱的人”。裘海正在DJ好友帮忙之下,找到恩师刘文正当年介绍她的广告,促成刘文正在演唱会拉开序幕时惊喜“现声”,让她感动万分。

裘海正1996年与嘉义养猪大王马文鸿结婚后,淡出歌坛相夫教子,出道多年终于圆梦首度开演唱会。

她演唱《年轻的心》《闪亮的日子》《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等经典歌曲,带领大家回到90年代,也揭露30多年前内幕,表示自己一直都是运动员,从未想过会当歌手。

当初她被刘文正相中,和方文琳、伊能静组“飞鹰三姝”后,还被唱片公司嫌又黑又土土的,被送去凯渥学校受训雕塑仪态,结果经过3个月仅瘦了1公斤,就是刘文正护航:“别折腾她了,让她好好唱歌吧。”令她感念至今。

外界看她嫁养猪大户,婚姻生活优渥,但其实她度过一段低潮期,尤其在身材逐渐发福后,每回被问“怎么变那么胖”更受伤,看发展风光的艺人,非常自卑“为什么没人听我唱歌”,这场演唱会就在她真诚告白、说说唱唱中度过,场面热闹温馨。

巫启贤戏称因疫情失业当嘉宾

特别嘉宾巫启贤一现身妙语如珠,裘海正开口唱《太傻》介绍好友现身。

巫启贤高音《人生如梦》high翻全场,两人都曾是刘文正的爱将,也是闯荡演艺圈的好战友,交情如亲兄妹,经常相互打气,裘海正开演唱会,巫启贤二话不说力挺,还幽默笑:“疫情嘛,反正也失业中。”

此外,裘海正的儿子马齐阳也献上处女秀,与裘海正合唱《纽约之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