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周六小巨蛋照开唱 高规格防疫

蔡健雅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一波三折。(互联网)
蔡健雅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一波三折。(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本地歌手蔡健雅来临周六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1万张门票一早就卖光,却一波三折,台湾冠病疫情群聚感染扩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强烈建议取消岁末大型活动。

疫情升温,台湾各县市大型活动如灯会等多数宣布取消,蔡健雅周六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经主办单位与艺人开会协调,确认照常举行。蔡健雅前午在面簿公布防疫措施,更加严格把关,同时也开放无法到场全额退票机制。

她感慨写道:“‘给世界最悠长的吻’真的变成很长的一吻,原本去年5月9日就要见面,一起经历全球最大的动荡,这段时间,我们精心酝酿这一吻,投注所有时间和感情,期待这一夜交流,呈献最完美演出。”

主办单位宣布演唱会照常举行,订立最高标准防疫方案,同时呼吁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告与确诊案例可传染期间公共空间活动轨迹者,或出现发烧、上呼吸道感染者,不得参加演唱会,若因此无法参与演唱会,可办理全额退票。

场馆将全面消毒,主办单位请到场歌迷遵守防疫规定,包括入场前量体温与喷洒酒精,全程戴口罩,实名制,携带身份证或下载台北随行码,以供入场查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