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五度“攻蛋” 林俊杰献声帮庆生

林俊杰为蔡健雅惊喜庆生。(互联网)
林俊杰为蔡健雅惊喜庆生。(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蔡健雅昨晚(1月30日)第五度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林俊杰惊喜声援贺寿!

金曲歌后蔡健雅昨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邀请新加坡同乡林俊杰(JJ)担任嘉宾飙歌,两人合唱JJ的歌曲《修炼爱情》。

许久没有公开演出的JJ幽默自嘲:“很感谢Tanya邀请,因为我很久没有舞台了。”他随后推出生日蛋糕,为28日过46岁生日的蔡健雅庆生,带领全场唱《生日快乐》歌。

寿星女说,28日当天在录音室工作,“为了这场演唱会,先把重要的事弄好,心想我46岁就这样子了吗?但(今天)有弥补到了,谢谢大家。”她感性许愿“宇宙赶快把疫情带走”,切蛋糕时却一刀切歪,被JJ笑亏“不要唱歪就好,切歪没关系”。

昨天是蔡健雅第五度“攻蛋”,演唱会原定去年5月举办,因疫情延至昨天。蔡健雅自弹自唱《达尔文》等四首歌揭幕后,感性又幽默地表示,这场演出真的让大家久等了,决定下一场演唱会立刻改为“现在就要吻下去”。她没忘记因疫情无法前来的歌迷们,隔空喊话:“音乐让我们的心紧紧相系。”

她提到疫情当下提升免疫力的重要性,并分享自我防疫三要素:“心情好、吃得好、睡得饱。对于疫情,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冷静地面对!”

台湾疫情再起 退票达1500张

演唱会的1万张门票原本完售,但近日台湾疫情再起,退票高达1500张。工作人员在空出来的座位黏上红色心形气球。约8500名观众昨天入场支持,票房2125万台币(约101万新元)。

防疫措施方面,主办单位不敢大意,启动“电子围篱2.0系统”,严防自主健康管理者到场。入场所有歌迷皆须量测体温、戴口罩,采实名制。因实名制入场花了不少时间,演唱会比原定时间晚一些开始。

吴青峰、许茹芸夫妇等艺人现身朝圣,陈乔恩带着小9岁的马来西亚富二代男友曾伟昌看演唱会,受访时笑称是“蔡健雅的小歌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