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除夕夜直播 连续4年陪粉丝守岁

五月天将在除夕夜推出《五月天陪你守岁2021》。(互联网)
五月天将在除夕夜推出《五月天陪你守岁2021》。(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五月天原本2月17日要在台中巡迴演唱会,受疫情影响延期到12月,虽然无法在过年期间和粉丝相聚,但五月天不忘和粉丝的约定,将于明天除夕夜晚上10点半,在相信音乐YouTube频道以及微博直播《五月天陪你守岁2021》特别节目,这也是五月天连续4年陪粉丝守岁迎新年。

玛莎昨晚在微博分享过年经验,表示高中某一年的除夕回忆是,吃完年夜饭之后去北投阿信家,从头到尾把没有广告的《东京爱情故事》一次看完才睡觉。大学某一年的除夕回忆是,吃完年夜饭之后和大家一起集合到当时冠佑开的练团室,没日没夜地打麻将、打电动、听音乐、睡沙发,但就是不练团。

网友惊讶留言问玛莎为什么要跟阿信一起看《东京爱情故事》?玛莎赶紧解释:“不只我们两个好吗?还有那时候的鼓手啦”,也有网友提问,五人怎么一起打麻将?玛莎笑回:“总要有人跑腿买食物饮料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