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主持人搞笑形象 浩子终圆12年歌手梦

浩子出道12年终于完成发片梦。(互联网)
浩子出道12年终于完成发片梦。(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浩子出道12年,终于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共你惜惜》,卸下主持人搞笑形象,成为歌手的他,展现感性一面。

他把内心世界与感情注入歌曲中,原以为是因为主持了《台湾金颂》启发音乐梦,但他接受《苹果新闻网》专访时坦言:“其实写歌和发片是我还没出道前就想做的事,只是一直没有时间和机会,去年刚好碰到疫情,就决定跟自己直球对决一下。”

这个埋在心里的梦,他也曾跟别人提起过,但他笑说“大家都觉得我在开玩笑。”他当年参加电视笑话比赛而出道,但其实他当时是为了可以唱歌才去参加,完全是误打误撞。

这张专辑中,每首歌都有个投射对象,例如《一世人的代志》就是写给宝贝女儿Queenie,他露出慈父微笑:“这是写给她的情歌,要跟她说,如果有一天你谈恋爱了,喜欢的男生离开你了,还有爸爸永远在这边等你,因为爱你是一辈子的事。”但随即又话锋一转搞笑说,“我特地为她取一个没有夫妻宫的名字耶!”表示想永远把女儿留在身边,而他每晚睡前也会唱给女儿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