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技术犯规 格林送黄蜂翻盘机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齐尔(倒地者)送绝杀,助黄蜂险胜勇士。(法新社)
罗齐尔(倒地者)送绝杀,助黄蜂险胜勇士。(法新社)

字体大小:


(夏洛特综合电)因控制不住情绪,格林(Green)在终场前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罗齐尔(Rozier)两罚命中后又送出绝杀,9秒内连得四分,助夏洛特黄蜂(Charlotte Hornets)102比100险胜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同时也送后者两连败。


当比赛还剩13秒时,勇士还以100比98领先。双方争球后,海沃德(Heyward)抢到球后倒地,黄蜂球员立马喊了暂停,但格林对裁判这个判罚十分不满,因反应过激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黄蜂因此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并同时保有球权。罗齐尔两罚全中并送上绝杀大礼,勇士惜败。


勇士主帅克尔(Kerr)赛后也对格林的行为做出批评,认为他的这一冒失行为让球队付出了惨痛代价。他说:“他犯了一个糟糕的错误。当时他不应该与裁判争执,他不应该做这些事情,他知道后果,但还是发生了,我们因此付出了代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