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过年见血,对外还硬笑:我很好

向洋在农历新年期间发出“见红照”,势必引起话题。(华纳音乐)
向洋在农历新年期间发出“见红照”,势必引起话题。(华纳音乐)

字体大小:

本地创作歌手向洋农历新年期间发出“疑似受伤照”——一身鲜艳黄服,眉梢、眼角、鼻梁,甚至牙齿上都血迹斑斑,到底发生什么事?

原来,他过年不偷懒,由华纳音乐在全球所有数码平台上发表了全新英语单曲“I'm Fine”(我很好),对一年多的冠病疫情生活作出代替千言万语,同时也最直接有力的回应。

他说:“我想对‘你好吗?’这个问题给出一个更简洁的答案。在我的脑海中,每当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时,我都希望播放这首歌曲回答。因为我认为这问题是非常棘手的,需要大量的背景资料和理解,偏偏这在短时间的社交交流中是无法实现的。而且我认为我们在2020年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而我们只是说‘我很好’,但其实我们要说的有那么多。”

歌曲以电音形式展现80年代风格,为了忠于其强烈的主题背景,向洋将封面插图概念化,以视觉方式表达了“尽管内心存在暗黑冲突却仍保持外貌正面积极的努力”。歌曲MV将于3月中旬推出。另外,新的英语迷你专辑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向洋用封面插图表达“内心存在暗黑冲突却仍保持外貌正面积极的努力”。(华纳音乐)

下次你再问向洋“你好吗”,他真的会播这首歌给你听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