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服务Disney+登狮城 林俊杰如愿唱迪士尼电影歌曲

林俊杰说他从小就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为迪士尼唱歌和表演。(取自林俊杰面簿)
林俊杰说他从小就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为迪士尼唱歌和表演。(取自林俊杰面簿)

字体大小:

踏入金牛年,本地“金曲歌王”林俊杰(JJ)美梦成真,演唱迪士尼电影歌曲。

串流服务平台Disney+前天(2月23日)登陆本地,昨天特地举办揭幕仪式,邀请了本地歌手林俊杰、向洋、金文明(Benjamin Kheng)和李安等在仪式上献唱,而压轴登场的是滨海湾华丽变身。

Disney+揭幕仪式后,JJ在个人面簿晒照贴文,以及发布了在该节目表演的音乐视频,照片中只见JJ身穿燕尾服,以绚丽的滨海湾夜景为背景,展现出了JJ的帅气,更有网民留言称赞道:“真像迪士尼童话故事里面的王子”、“感觉整个新加坡都有你满满的音乐能量散发出来”等。

在昨晚的演出中,JJ更一口气演唱了4首迪士尼动画电影的歌曲,包括《阿拉丁》(Aladdin)的“A Whole New World”、《狮子王》(The Lion King)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冰雪奇缘》(Frozen)的“Let It Go”,以及他为动画电影《心灵奇旅》(Soul)创作及演唱的中文版主题曲《最向往的地方》(Embark)。

虽然JJ翻唱了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艾登约翰(Elton John)等歌手的经典歌曲,但拥有天籁嗓音的JJ则唱出另一种风格,不愧有“行走CD”的美誉,JJ将该视频贴上面簿社交平台后,更获得超过2万的点击率及6万多名粉丝的分享,更得到超过1万粉丝的留言,有粉丝写道:“歌声已沁透耳膜直达心灵深处,迪士尼卡通的每一首歌曲都是经典,旋律一响起,就能带领我们穿越时空进入故事的章节”等。

而JJ也在贴文中分享了自己的一段故事,原来他小时候就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为迪士尼唱歌和表演,甚至透露上小学途中,都会练唱“A Whole New World”,并且熟背歌曲里面的每一句歌词。

JJ 还说:“如果说沉迷于迪士尼的教会我一件事,那就是只要你勇于相信,原来‘阿拉丁的神奇魔毯’是真的! (并努力去追求!)谢谢 A Night with Disney+ 让我的梦想光彩闪耀、绚烂壮阔,成真了!”

言下之意,JJ仿佛在说只要努力去追求,一定会美梦成真,像他一样,小时梦想有天为迪士尼表演及唱歌,昨晚他终于梦想成真,如愿以偿。

lin_jun_jie_jian_niu_pai_gei_ma_ma_chi_.__Medium.jpg
林俊杰煎牛排给妈妈吃。(取自林俊杰面簿)

回新过年 煎牛排给妈妈吃

JJ回新过年,煎牛排给妈妈吃,与家人一起骑脚踏车运动。

常年在台湾的JJ,日前回新加坡过金牛年,难得在本地过年,JJ与家人共度了欢乐的家庭时光,他在面簿分享了与家人一起运动骑脚踏车到滨海湾,同时也大显身手,煎牛排给妈妈吃、陪妈妈回娘家拜年等。

此外,JJ趁这次回来过年见见老朋友,和本地歌手洪俊扬等相聚,上周六(2月20日)也出席了本地唱作组合“插班生”杨佳盈和陈迪雅的《插班生“来不及换衣”》演唱会,为插班生加油打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