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甜秘密》MV “孕”酿出全球五奖

蔡依林(左)为拍摄MV装上假孕肚。(互联网)
蔡依林(左)为拍摄MV装上假孕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发威!有“国际蔡”封号的她凭《甜秘密》MV拿到了全球五个城市及影展的奖项,包括欧洲电影摄影奖(ECA)、纽约摄影奖 (NYCA)、伦敦国际音乐录像带奖(IMVA Music Video Best Cinematography)、柏林国际电影节(ARFF Berlin Official Awards)(最佳摄影指导)与意大利维苏威火国际电影节(Vesuvio International Monthly Film Festival)(最佳摄影指导)奖项肯定。导演廖人帅开心报喜,感动说:“谢谢、恭喜Jolin,我们一起努力让华语流行音乐被全世界看到、听到。”

《甜秘密》MV以美人鱼的传说发想,耗资超过台币1200万(约57.3万新元),还请来赢得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的郭宪聪团队,打造了写实又奇幻的特效。蔡依林配合剧情吊钢丝,扮演孕妇,好演技获得导演夸赞,就连她也演得超过瘾,直言:“我觉得演员就是疯子,需要很多自我内心的想象,我觉得这个真的很有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