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发布“长大的事” 被众星友催婚生子

林俊杰宣布今天发行首张英语EP及6月初举行售票线上演出。(面簿图)
林俊杰宣布今天发行首张英语EP及6月初举行售票线上演出。(面簿图)

字体大小:

林俊杰(JJ)昨天庆祝40岁生日,昨午1时在面簿直播办“长大的事”(The Next Big Thing)发布会,宣布两大消息:今天零时发行出道18年的首张英语EP“Like You Do”,以及6月6日举行“圣所终点站”售票线上演唱会。

“Like You Do”EP是林俊杰去年10月发行的《幸存者·如你》EP的第二部分,他介绍说:“两张EP放在一起是一个平行时空的概念,像我跟平行时空的JJ对话。”

林俊杰昨天让歌迷抢先听六首歌曲的短版,并公开一首男女对唱的一小段,请歌迷猜测女歌手,谜底将在4月底揭开。不少歌迷猜测是邓紫棋或少女时代的Tiffany,但JJ暗示是自己尚未见过的女歌手,相信是西洋歌手。

昨天,林俊杰的多名艺人好友透过视频送上生日祝福,其中几人还催婚。周杰伦催促说:“快点成家立业,有一个小JJ蹦出来。”余文乐说:“40岁了,要想想下一个阶段,结婚生子。”师兄阿杜也祝福:“希望你找到一个老婆。”

当主持人陶晶莹(陶子)问林俊杰目前的感情状况,他说单身,并称一切看缘分。陶子捉弄他:“不要今晚被拍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