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新歌MV 黄明志罕见摘帽露毛

黄明志新歌MV造型被赞帅度破表。(亚洲通文创图)
黄明志新歌MV造型被赞帅度破表。(亚洲通文创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马国创作歌手黄明志出道10年罕见突破,在新歌《老人痴爱》MV摘帽露毛,并配合剧情染白头发。

过去黄明志很少创作苦情痴恋作品,这回灵感来自于一个老人对逝去爱情的遗憾,歌词的部分是黄明志企划“洗脑K歌大揭秘”的填词比赛冠军得主陈冠焯成品。《老人痴爱》若用粤语解读,是老人痴呆的意思,所以他以此创作MV故事,呈现一个老人对年轻时的一段感情始终无法忘怀,直至老去之后,成为内心深处的遗憾。可是对于成品,他怎么看都看不顺眼,反倒网友纷纷说他有犀利哥的神韵,帅度破表。

黄明志因执导电影《你是猪》遭马国政府通缉,近日回马自首,他报平安说:“自首过程中,马来西亚警察都表现得非常专业,没有被任何人为难,这表示政党轮换的效果是显著的,现在警察都按照专业流程办事。”他趁此次回马拍摄MV,完成后会再飞到台湾开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