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控股与谷歌亚太合作 把智能扬声器引进本地家庭

智慧控股计划同房地产商及建筑公司合作,把谷歌新产品带进本地家庭。(谷歌提供)
智慧控股计划同房地产商及建筑公司合作,把谷歌新产品带进本地家庭。(谷歌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上市公司智慧控股(A-Smart Holdings)宣布和谷歌亚太公司合作,把智能扬声器Google Home和Google Home Mini引进新加坡家庭。

这两项智能扬声器融入了人工智慧助理Google Assistant,也能和多种智能家居产品配对,如智能电灯、厨房用具和电视。

智慧控股计划同房地产商及建筑公司合作,把智能扬声器引进新加坡家庭,进一步推广智慧国远景。

集团执行总裁林焕章说:“很高兴能与谷歌合作推广这个新颖和高端的智能产品。我们已经开始跟许多机构如基层组织、社团、私人企业及发展建筑公司洽谈,看如何把这项智能产品带给他们的会员和员工。”

之前,新加坡报业控股(SPH)也和谷歌合作,通过这两款智能扬声器为用户播读旗下英文媒体平台的新闻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