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REIT 6324万元收购铁道广场

铁道广场的净可出租面积是5万平方英尺,一共有43间单层店铺和95个私人停车位。(档案照片)
铁道广场的净可出租面积是5万平方英尺,一共有43间单层店铺和95个私人停车位。(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以约6324万元收购位于武吉知马路上段的铁道广场(The Rail Mall)。

信托于昨天闭市后发布有关消息。

卖主是Pulau Properties,据了解,这家公司由李氏基金(Lee Foundation)以及华侨银行(OCBC)的李氏家族所持有。

铁道广场是99年地契,从1947年3月18日算起。

信托委托房地产咨询公司戴玉祥产业(Edmund Tie & Company)进行独立估值,以今年3月7日为基准,铁道广场的市值是6290万元。

这次收购的总成本约为6590万元,预计将由借贷和内部资源来完成交易。

信托指出,铁道广场的净可出租面积是5万平方英尺,一共有43间单层店铺和95个私人停车位,面向主要道路武吉知马路上段(Upper Bukit Timah Road),邻近铁道走廊(Rail Corridor)的关键通道口。

信托可借独特店铺 强化目前已有餐饮组合

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管理公司总裁练美英说:“铁道广场拥有独特的店铺,信托可借此强化目前已有的餐饮组合。”

她认为,该广场多元化的餐饮概念以及服务,将受山景(Hillview)以及武吉知马路上段社区的欢迎。

由于广场四周拥有良好的公共交通网络以及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信托将借由铁道走廊,加强社区计划,吸引更多人潮。

练美英说,这项收购也符合信托一向来为单位持有者提供稳定且经常派息的宗旨。她相信,铁道广场的市场定位具备差异化的潜能,因此可补足信托现有的投资组合,即百利宫(Paragon)和金文泰广场(Clementi Mall)。

信托认为,这项收购不会对本财年的每单位净资产值及每单位派息带来实质影响。

信托收报0.99元,没有起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