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狮次季净利涨74.2%

字体大小:

星狮地产(Frasers Property)截至3月底的第二季,净利大涨74.2%至1亿2410万元,营收也上扬19.3%至8亿4170万元。

这主要是因为本地房地产项目的收入贡献、中国与澳大利亚项目的盈利兑现,以及欧洲的Geneba房地产公司与英国的商业园项目首次作出贡献所带动。

集团上半年净利下滑22.3%至2亿元,营收下跌5.7%至15亿8180万元。董事会建议派发每股2.4分中期股息。集团在本地发展的北园公寓(North Park Residences)售罄、Parc Life执行共管公寓售出九成单位,海景轩(Seaside Residences)也售出七成单位。

集团表示,它如今将专注于策划若锦街(Jiak Kim Street)地段,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新项目。义顺纳福城(Northpoint City)南边大厦去年12月启用,整个项目租用率超过九成。星狮大厦也将如期在今年上半年竣工。该大厦拥有强劲租赁需求,预先承若租用的空间超过七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