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国Distrii办伴合作 CDL进军共用工作空间市场

Distrii共和大厦国际空间共七层楼,是目前本地最大的共用工作空间。(叶振忠摄)
Distrii共和大厦国际空间共七层楼,是目前本地最大的共用工作空间。(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位于共和大厦的空间横跨七层楼,总面积6万2000平方英尺,是目前本地最大的共用工作空间。空间可容纳超过900人,租户可依需求选择租用个人座位、私人办公室,或提供收发信件服务的虚拟办公室。

本地房地产巨头城市发展(CDL)进军共用工作空间市场,令这个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

城市发展与中国共享办公室业者办伴(Distrii)共同打造的首个共用工作空间“Distrii共和大厦国际空间”昨天揭幕。这个位于共和大厦(Republic Plaza)的空间共七层楼,总面积6万2000平方英尺,是目前本地最大的共用工作空间。

空间可容纳超过900人,租户可依需求选择租用个人座位、私人办公室,或提供收发信件服务的虚拟办公室。实体办公空间月租从500元起跳,虚拟办公室的月租则从68元起。

所有办伴会员都可用公司开发的智能手机应用,预订并使用会议室、工作空间和储物柜等设施,该应用也支持实时视频会议。此外,中国和新加坡会员都能预订并使用对方的设施。

城市发展首席执行长郭益智在推介会上,以“4C”概括共用工作空间的优势--便利(Convenience)、联系(Connectivity)、合作(Collaboration)和成本效益(cost effectiveness)。他说:“办伴的不同之处在于其背后的科技,它让合作得以实现,提升灵活度、生产力与效率。”

Distrii共和大厦国际空间将于7月正式开幕,目前租用率已超过六成,其中部分租户来自中国。郭益智透露,中国区块链孵化器BitTemple就租用了一整层楼空间。

办伴创办人兼总裁胡京说,公司在中国北京、上海和杭州这三个一线城市拥有超过30个空间,会员企业超过450家。新加坡是公司进军海外的第一站,未来还打算把业务扩展到泰国、越南和印度尼西亚。

城市发展去年向办伴注资1亿2000万元人民币(约2100万新元),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双方也签署合资项目协议,共同在东南亚市场打造智能办公和智能建筑管理应用。目前正进行翻新的共和大厦,将成为首个应用这套管理系统的建筑,提供在线缴纳租金和智能停车场等服务。翻新工程预计明年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