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2全亚与报业控股联合经营亚洲网 打造顶尖生活与新闻网站

mm2全亚影视娱乐(mm2 Asia)与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将联合经营亚洲网(AsiaOne),要让这个已有23年历史的网站有更多生活与娱乐内容,把它发展为亚洲顶尖的生活与新闻网站。(取自网络)
mm2全亚影视娱乐(mm2 Asia)与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将联合经营亚洲网(AsiaOne),要让这个已有23年历史的网站有更多生活与娱乐内容,把它发展为亚洲顶尖的生活与新闻网站。(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mm2全亚影视娱乐(mm2 Asia)与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将联合经营亚洲网(AsiaOne),要让这个已有23年历史的网站有更多生活与娱乐内容,把它发展为亚洲顶尖的生活与新闻网站。

双方昨天的联合文告透露,他们已完成交易,mm2全亚与报业控股的独资公司SPH Invest,如今分别持有AsiaOne Online的51%和49%股权。AsiaOne Online是经营亚洲网的合资公司。

mm2全亚总裁章能容在文告中说:“我们对与报业控股合作在亚洲建设亚洲网品牌感到非常振奋。mm2全亚一直在观察和试验各种制作与分销数码内容的项目。我们希望创造吸引人的数码内容,尤其是以视频为基础的格式方面。我们也打算把‘mm2基因’注入亚洲网,创造以生活与娱乐为中心的内容。作为数码内容的消费者,我和我的团队渴望为本地和本区域对相关及互动式数码和视频内容不断增加的需求提供服务。”

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说:“亚洲网是最早搭上九十年代末互联网浪潮的新闻网站之一。我们期待与mm2全亚在亚洲网的新增长阶段和扩充合作,扩大其本地和区域的观众群。有了更多生活及娱乐内容,亚洲网将更具吸引力和触及更广阔的观众群。而且它采用新科技,尤其是在移动领域,这个产品将为读者和广告商提供更好的服务。”

袁玉惠将出任AsiaOne Online公司总裁,同时担任mm2全亚的数码媒体业务主管。文告指出,袁玉惠是资深业内人士,担任过各种领导职位。加入AsiaOne Online之前,她是新传媒(Mediacorp)的非线性制作与内容分销副总裁,负责数码内容的创作和分销。

以新加坡为基地的亚洲网,于1995年由报业控股成立。它为行销者提供网上广告和互动式行销选择,包括网幅广告、移动广告、电子直邮、核爆式营销(又称病毒营销)网关,以及赞助项目。

自从在2017年5月重新推出之后,亚洲网专注于社交新闻和新马及本区域关注讨论的课题。其编辑团队筛选新加坡和本区域的故事与视频,并应用分析和各种工具呈现吸引人的故事。除了内容筛选,亚洲网继续制作生活内容和特写,并且强调对本地和海外的故事作全面完整的包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