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被令提供收购消息 金味集团突停牌

字体大小:

去年上市的连锁咖啡店经营业者金味集团(Kimly),因被当局下令对最近一项收购提供新信息等事宜,继上周暂停交易后,昨天突然转为停牌。

该公司昨天表示,它要求自愿停牌,是因为监管当局下令它提供某些信息和文件,以及就最近一项收购和集团截至9月底的全年业绩报告,向股东提供最新信息。

金味去年3月首次公开售股,上市至今一年零八个月。该股交易首日股价暴涨逾倍至0.55元,但之后节节败退,至上周四暂停交易前已跌至0.28元,仅比IPO发售价高出3分。

金味昨天的文告并没有提及最近收购的公司名字。根据资料,它自上市以来,前后只有两次收购行动,除了去年7月完成对勿洛蓄水池路和兀兰的两间咖啡店和饮料摊位的收购,另一项就是在今年7月收购亚洲物语(Asian Story)。

金味集团是以1600万元现金,从王家烨(Wang Chia Ye)手中收购日本跨国饮料企业百佳国际旗下代理的品牌亚洲物语。

根据新交所资料,亚洲物语是一家于2009年12月15日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私人公司,主要从事各种制造和分销新加坡的饮料,包括其亚洲物语品牌的饮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