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REIT拟以1.75亿元 收购澳洲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85%股权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报业控股REIT提供)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报业控股REIT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计划收购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卧龙岗市(Wollongong)的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的85.0%股权,收购价1亿7510万澳元(1亿7510万新元)。

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是个成熟的次区域购物中心,位于卧龙岗市Princes Highway第19及23号,坐落在占地5万零900平方公尺(54万7883平方英尺)的永久地契地段,有2万1984平方公尺(23万6634平方英尺)的总可租用楼面。

这个购物中心的主要租户是24小时营业的Kmart、Coles及Woolworths超市,还有72间专卖店。它提供多样化的服务、餐饮选择以及其他零售商,为居民提供便利。

购物中心位于卧龙岗市中央商业区西南方3.7公里处,就在悉尼中央商业区西南71公里,位于Princes Highway以及The Avenue两条公路交界处的东北角落,是卧龙岗中央商业区与大卧龙岗区的主要公路,位置上能很好地服务卧龙岗中区和西南郊区居民。

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管理公司发布消息时指出,这项献议收购符合信托的策略:收购亚太零售房地产来补充现有的优质资产组合,以便为单位持有者提供定时和稳定的股息,使可派发收入和每单位派息有长期可持续的增长,同时维持适当的资本结构。

它表示,这项收购料将对每单位派息作出贡献,并且有助信托的资产组合在地理分布方面更加多元化。

公司总裁练美英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与合资伙伴Moelis Australia公司收购澳大利亚这个成熟的地区购物中心。收购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与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的优质资产组合具有战略上的契合,并且符合我们要扩展业务至澳大利亚的策略。这个购物中心的加权平均租赁期限(WALE)是5.4年并有租金增长,而这项收购将为单位持有人提供稳定和有增长的收入。”

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与澳洲挂牌公司Moelis Australia公司分别持有SPH REIT Moelis Australia Trust的85%和15%股权,合资公司将通过旗下独资信托全面收购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总收购价是2亿零600万澳元。Moelis Australia是一家金融服务集团,从事股票买卖和研究、资产管理以及企业咨询服务。

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昨日股价收报1.01元,和前天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