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资产管理: 股市和另类投资首季受看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与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市场当中最受看好的。(档案照)
新加坡与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市场当中最受看好的。(档案照)

字体大小:

美国上半年加息步伐或放缓,今年第一季股市和另类投资更受看好,固定收入则较失宠。


大华资产管理多元资产策略主管安东尼·拉哲(Anthony Raza)昨天在2019年投资展望研讨会指出,一些基础指标显示今年的前景乐观,包括世界各地经济师预测全球经济可取得在趋势之上的3.6%至3.7%经济增长、企业盈利会持续增长至接近双位数、股市可取得10%至15%回报、债券收益全年料有4%至6%。


拉哲说:“在局势动荡之际,我们推荐‘首要原则’(first-principles)投资策略,就是参照全球经济增长、企业盈利、股市估值、债券收益和衰退风险等基础指标,以便更了解金融市场。今年联储局加息和全球贸易紧张的风险因素仍在,但我们认为不会出现经济衰退,明年这方面的风险会提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