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REIT第三季可派发收入增4.8%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SPH REIT)截至5月底的第三季可派发收入,同比增加4.8%,报3680万元。

信托第三季每单位派息(DPU)为1.39分,同比增加1.5%。它将在8月22日派息。

信托周四(11日)闭市后发布业绩,第三季净房地产收入(NPI)同比增加14.2%至4630万元。收入增加主要是收购的铁道广场(The Rail Mall)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的贡献。

在第三季,旗下房地产维持99.0%的高租用率。

在本财年首九个月,百利宫的新租约与更新租约有8.6%的租金调升率。这些新租约与更新租约,占百利宫净可租用楼面的21.4%。

金文泰广场(Clementi Mall)和铁道广场在本财年首九个月,也分别取得5.8%和9.1%的租金调升率。信托整体资产组合的租金调升率是8.4%。

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管理公司说,信托积极管理融资风险,确保各笔债务的到期日妥善错开,没有集中于某一年。按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股权比率,在5月底时资产组合的负债率是30.1%,加权平均债务到期年数是1.8年。本财年首九个月,信托按年计算的平均债务成本是2.89%。

信托管理公司总裁练美英说:“信托继续维持高租用率并且提供稳定的派息。由于整体租户销售增长的支持,整体资产组合在本财年首九个月取得8.4%的租金调升率。在第三季,我们也受益于2018年收购的铁道广场和Figtree Grove购物中心的贡献。”

她说:“去年游客人次和在本地的开销取得增长,我们相信百利宫将从这个趋势受惠。在市郊的金文泰广场将能继续很好地为该区市场服务。铁道广场是个独特的店屋单位组合,我们有机会进一步加强它现有的餐饮组合,以及为这个资产创造与众不同的定位。”

报业控股房地产投资信托股价昨日上扬0.90%,收报1.12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