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债顶限若升至50% 房地产信托可创造225亿元营运资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34个房地产投资信托的负债率,平均介于34%至35%,如果监管当局把举债顶限提升至50%,预计可创造约225亿元的营运资金,提高信托的竞争力。


新加坡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SGX My Gateway日前根据本地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最新的财务及全年报表,以及从中汲取的指示性数据计算发现,如果这些REIT把负债率提升至40%或45%,它们有足够的能力分别获得约83亿元或154亿元的额外营运资金。


REIT一般通过债务来资助资本密集型(capital intensive)收购,以在国内外扩大投资组合或展开资产提升计划(asset enhancement initiative)。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日前公开征询意见,探讨把举债顶限从目前的45%提高到50%至5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