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储蓄债券 利率和认购率持续下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利率频频降低,公众对储蓄债券的需求过去四个月也下滑,本月发行的债券,认购额跌至去年1月以来最低,仅为9305万元;债券总发行规模3亿5000万元,认购率仅相当于0.27倍。金管局星期四公布了9月2日发行的储蓄债券利率,10年平均利率跌破2%,至1.95%。


全球减息风冲击新加坡储蓄债券(Singapore Savings Bond)的利率,最新公布的储蓄债券10年平均利率跌至了2017年以来的最低点。


随着利率频频降低,公众对储蓄债券的需求过去四个月也下滑,本月发行的债券,认购额跌至去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仅仅为9305万元;债券的总发行规模是3亿5000万元,认购率仅相当于0.27倍。今年来已发行的八批储蓄债券,有四批认购额低于发行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