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人士: 三只美国办公楼REIT价值被低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宏利信托、吉宝KBS及Prime这三只信托依序于2016年、2017年及今年在本地挂牌上市。截至上周五,宏利信托及吉宝KBS今年至今的股价涨了16.88%和27.87%;Prime自今年7月上市以来,也涨了2.27%。


本地近年陆续迎来三只美国办公楼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有市场人士认为它们的价值被低估,未充分获得青睐。它们各有何特色,投资者应该如何做选择呢?


这三只美国办公楼信托是宏利房地产投资信托(Manulife US REIT,以下简称宏利信托)、吉宝KBS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KBS US REIT,以下简称吉宝KBS)以及Prime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Prime US REIT,以下简称Prim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