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单位派息与净房地产收入等 联实全球商业REIT多项业绩数据皆优于预期

联实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旗下的本地租赁零售购物中心313 @ somerset取得租金的回升,涨幅为0.5%。(联实全球商业REIT提供)
联实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旗下的本地租赁零售购物中心313 @ somerset取得租金的回升,涨幅为0.5%。(联实全球商业REIT提供)

字体大小:

联实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Lendlease Global Commercial REIT)自2019年10月2日上市后,截至同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核业绩,无论是每单位派息(DPU)、净房地产收入(NPI)或可派发收入(distributable income)皆优于首次公开售股(IPO)时的预期。

每单位派息比IPO预期的高出3.1%至1.29分;净房地产收入比IPO预期的高出3.2%至1620万元;可派发收入比IPO预期的高出2.4%至1500万元。

信托在昨天开市前公布业绩时指出,旗下的本地租赁零售购物中心313 @ somerset,已于上述期间取得租金的回升,涨幅为0.5%。此外,较低的物业运营费用,致使净财产收入比预期高;而后者再加上较低的融资成本,也促成了较高的可派发收入。

信托的初始投资组合除了313@somerset,还有位于意大利米兰,由三座办公楼组成的永久地契项目Sky Complex,目前以三方净租赁(triple-net lease)的方式出租。依据净可出租面积(NLA)和总租赁收入,信托的加权平均租赁期(WALE)分别长达10.1年和4.9年。信托的入住率则高达99.8%。

信托债务的平均运行成本每年为0.86%,并以此为期3.6年固定不变。

其负债比率(gearing ratio)为34.9%,利息覆盖率(interest coverage ratio)则为10.8倍。该信托周一收报0.905元,上扬0.5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