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的蓝筹股值得买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虽然大多数的海指成份股已从3月23日股灾的低谷中攀升,但是还有几只股民耳熟能详的蓝筹股尚未翻身。(海峡时报档案照)
虽然大多数的海指成份股已从3月23日股灾的低谷中攀升,但是还有几只股民耳熟能详的蓝筹股尚未翻身。(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股市今年以来的表现令投资者失望。在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成份股中,只有四只的股价取得正数的回报。它们分别是创业公司(Venture)、丰树物流信托(Mapletree Logistics Trust),以及最近纳入海指的丰树工业信托(Mapletree Industrial Trust)与吉宝数据中心信托(Keppel DC Reit)。


另一方面,虽然大多数的海指成份股已从3月23日股灾的低谷中攀升,但是还有几只股民耳熟能详的蓝筹股尚未翻身。其中,新电信(Singtel)、新加坡航空(SIA)及吉宝企业(Keppel Corp),目前的股价都比3月23日的股灾时还要低,并都创下多年的新低。


有超过33万名股东的新电信,上星期五闭市报2.03元,是16年来的最低点。从年头至今,这只股的股价已下跌40%。它也比3月23日股灾时的2.28元低了1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