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投资平台moomoo 登陆新加坡 让投资更简单不孤单

moomoo母公司富途控股(NASDAQ:FUTU)是领先的数字化金融科技集团。(图/商家提供)
moomoo母公司富途控股(NASDAQ:FUTU)是领先的数字化金融科技集团。(图/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亚洲领先线上投资平台moomoo看准新世代对自助投资和理财的欲望,以及他们吸收最新资讯的能力,以科技打造无缝交易体验,透过智能分析工具,帮助客户踏出投资第一步。

有别于传统的金融机构,以全线上商业模式发展的富途控股(Futu Holdings Ltd)从创立之初就定位为提供证券及金融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公司超过7成员工从事研发工作。集团创办人李华曾是腾讯第18号员工,一手将腾讯重视用户价值的企业文化带到金融服务界,给投资者带来无缝交易体验正是富途成立的初衷。

自2012年成立以来,李华带领团队以科技驱动创新,完善产品及服务,以无缝用户体验的优势成为多地市场散户心目中首选一APP投资全球的交易及财富管理平台,累积用户达1,300万,来自超过200个国家。

富途控股2019年已经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FUTU)上市,更有腾讯作为战略投资者。截至2021年2月11日,富途公司的市场总值为 220亿 ,公司股价高达165美元,比2019年3月上市价12元翻了十来倍。此外,2020年第三季公司总利润同比增长272.1%,达到约 1亿2210万美元(1亿6170万新元),总毛利同比攀升314.1%达9860万美元(1亿3060万新元)。 

李华观察到环球投资者对用户体验的重视近年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愈来愈多投资者重视平台的介面设计、交易速度、系统稳定性及对科技应用的程度,这正是富途擅长的领域。

富途旗下线上投资平台moomoo就看准了这个用户痛点,乘势进军新加坡市场。moomoo是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注册并受其监管的经纪交易商,也是一家领先的数码化金融科技公司。

20210218_zb_advertorial_moomoo-02_Medium.jpg
强大图表功能更有利你对股市和市场脉搏做出分析。(图/商家提供)

moomoo一直以科技驱动,实现一站式投资的新体验。平台打造了多样化的产品及智能工具以便用户做深入分析, 让他们能依据自身需求,设计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投资组合,掌控未来。moomoo也致力于扩大交易渠道及产品覆盖,让用户轻易交易全球的多种投资产品。重要的是,它的收费比起市面上许多的平台低廉,进场门槛低,适合任何级别,以及有意在香港、美国及新加坡市场交易的投资者。  

 

20210218_zb_advertorial_moomoo-03_Large.png
moomoo让你免费查看美股实时串流报价,市场风向一目了然。(图/商家提供)

 

新用户优惠配套 一年交易免付佣金

 

投资虽不易,但moomoo能带领新用户勇敢踏出投资的第一步,并更了解自己的投资方向。

从现在起至3月8日(星期一)前,新开户客户将得到价值180元的优惠配套。配套让您能免费查看level 2美国股市行情,而且能一年免佣金在美国及香港市场交易股票,以及一股免费的AAPL股票。  

20210218_zb_advertorial_moomoo-04_Medium.png
moomoo致力通过分析图表分析,技术指针,评级机构报告,助您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图/商家提供)

证券产品和服务由富途证券 (新加坡) 提供,富途证券 (新加坡) 是富途控股全资子公司,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监管。

【本文由moomoo呈献】

https://www.moomoo.com/en-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