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米兰购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在意大利米兰收购的数据中心由三座四层楼建筑组成,距离米兰市中心约八公里。(Keppel DC REIT提供)
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在意大利米兰收购的数据中心由三座四层楼建筑组成,距离米兰市中心约八公里。(Keppel DC REIT提供)

字体大小:

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 DC REIT)以3730万欧元(约5730万新元)在意大利米兰收购一座数据中心,这是信托在意大利的第一笔投资。

该资产由三座相互连接的四层楼建筑组成,占地12万8791平方英尺,总可出租面积为16万5389平方英尺,距离米兰市中心约八公里。

信托文告指出,这个数据中心已经被完全租下,租户是全球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租约从今年1月开始签署,为期12年。租约包含每年租金上涨协议,期满后可再续约六年。租约也属于双重净租约(double-net lease),租户将承担运营费用和机电设备的资本支出。

这项收购预计能为信托每单位可派发收入(DPU)增值,也可通过地理版图多元化加强信托的资金流稳定性,预计将把信托资产组合的加权平均租赁期限从8.7年延长至9.3年,也增加信托母租约(master-lease)资产的比重。

信托发言人表示,米兰是米兰互联网交换中心(MIX)的所在地,也与其他欧洲市场有良好连接,是一个崛起中的区域资讯通信中心。市场调查公司BroadGroup数据显示,意大利市场对数据中心的需求增长超过供应增长。从2016年至2020年,数据中心需求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5%。

收购资金全数来自借贷,交易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完成。交易完成后,信托的综合杠杆率将从29.1%增至约32.5%,总资产组合增至11.3亿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