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2016

“区域商务论坛”16日举行 陈振声将发表主题演讲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将就中新重庆互联互通项目发表主题演讲。(档案照)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将就中新重庆互联互通项目发表主题演讲。(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主办的“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明天(16日)举行。

论坛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探讨区域合作与互联互通所带来的商机,以及新加坡在促进各国之间的合作所扮演的角色。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将就中新重庆互联互通项目发表主题演讲。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前外交部长李肇星也将发表主题演讲。

这是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第二次举办“新加坡暨区域商务论坛”。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说,新加坡欢迎“一带一路”倡议,并希望工商联合总会能为企业提供一个平台,让企业深入了解区域市场情况、与潜在商业伙伴交流,并让企业通过与进军本区域市场的公司进行合作。

来自大中华地区、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的高级政府官员、商业领袖和业内人士逾30人将在论坛上发言。来自新加坡、中国和本区域的使馆人员、政府官员和商业领袖,约500人将出席活动。

论坛于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