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建获两房地产奖项

即将获得临时入伙准证的青建地产项目百丽居获颁“2016年东南亚房地产奖”。(青建提供)
即将获得临时入伙准证的青建地产项目百丽居获颁“2016年东南亚房地产奖”。(青建提供)

字体大小:

青建地产(南洋)集团的执行共管公寓项目(EC)在“2016年东南亚房地产奖”脱颖而出,共获得两个奖项。

位于榜鹅的翠林雅居(Ecopolitan)获得最佳执行共管公寓发展项目,位于兀兰的百丽居(Bellewoods)则获得最佳住宅室内设计奖。

青建地产总经理李俊说,公司很高兴获得这两个奖项。“这些奖项象征我们致力为居民发展优质住宅,以符合他们的生活需求。我们很荣幸我们所作出的努力得到肯定,在未来发展项目中,我们也将继续把居民需求放在首要位置。”

青建地产自1999年开始在新加坡发展房地产项目,从私人住宅、公共住宅到商业和工业建筑等,目前,青建在本地已推出10个住宅项目的超过5000个单位。在EC项目方面,青建是本地最大的发展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