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仁呼吁: 家具商可采新科技销售产品保持竞争力

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右二)参观国际家具展,他说,政府将致力与业者合作建立一个蓬勃的家具业生态系统。(IFSS提供)
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右二)参观国际家具展,他说,政府将致力与业者合作建立一个蓬勃的家具业生态系统。(IFSS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家具业者应利用数码科技销售产品,推出富有创意的新产品以保持竞争力。

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呼吁家具业者积极寻求新商机,拓展业务。他昨天在国际家具展(IFSS)开幕礼上讲话时说,现在的年轻人见识广,熟悉数码科技,他们对产品设计的要求也很高;他们也喜欢能表达自我的独特家具,家具商不仅要在设计创意方面下功夫,也要采用新的行销手法。

他说:“企业可借助新科技提高顾客的参与感,以及更好地迎合他们的需求。能帮助家具业者的新兴科技,包括扩增实境(AR)或虚拟实境(VR)技术。”

他还说,政府将致力于同业者合作建立一个蓬勃的家具业生态系统。

新加坡家具工业理事会(Singapore Furniture Industries Council,简称SFIC)协助业者在本周一推出的2021年家具业转型蓝图,阐明协助本地企业提升以客为本的实力,以及进军海外的计划,例如跟随理事会到中国或菲律宾参加展览。

业者也可在理事会开设的FLAUNT家具网店,销售家具和居家产品。

此外,以客为本的创新计划能为本地家具商与相关合作伙伴牵线,加深这些公司的业界知识和采用设计思维,了解顾客不断转变的需求,例如亚细安城市人口的情况。

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的国际家具展吸引了26个国家的374个商参展,参观人次预计会达到2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