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联合五机构 推出手机应用“凯德支付星”

凯德商用首席执行官陈伟渊(左起)和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向美国运通新加坡总经理何逸炜展示如何用StarPay付款。(凯德集团提供)
凯德商用首席执行官陈伟渊(左起)和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向美国运通新加坡总经理何逸炜展示如何用StarPay付款。(凯德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商场在无现金付款领域又有新动作。凯德集团(CapitaLand)联合五家国内外付款机构,推出多合一移动付款服务“凯德支付星”(StarPay),成为首家推出综合手机付款平台的本地商场业者。

从本月18日起,消费者可在凯德星(CapitaStar)手机应用启用“凯德支付星”功能,添加合作机构的银行卡或电子钱包,就能在本地17家凯德商场的2500多家商店扫描QR码付款,并赚取凯德星积分(STAR$),兑换购物券或优惠折扣。

这五家合作机构包括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Grab、星网电子付款(NETS)、星展集团(DBS)和支付宝(Alipay)。美国运通信用卡将率先支持“凯德支付星”付款功能,其余四家合作机构从5月起陆续加入。

凯德支付星使用的QR码兼容全国共用QR码“SG QR”。来福士城(Raffles City)则是首家支持新付款功能的商场。

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彦昨天(4月5日)在推介仪式上指出,约88万凯德星会员将从中受益,零售商家也能借此机会提高生产力,并吸引更多顾客。

为鼓励旗下商家采纳新付款方式,凯德集团将承担付款终端安装费。集团也计划推出电子购物礼券,让消费者在手机应用中享有一站式服务和优惠。

凯德集团去年在中国与信用卡公司银联(UnionPay)合作,允许顾客将凯德星手机应用直接绑定银联银行卡,用于旗下商场消费。本地另一家商场管理公司AsiaMalls去年底也与银联签署合作备忘录,在旗下六家商场推出银联QR码。

林明彦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和中国市场相比,本地手机付款方式五花八门,难以大规模推广。“我们通过把不同付款方式整合到同一个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无缝和便捷的移动付款体验。”

他透露,除了凯德商场,集团也打算把服务推广到旗下办公楼的餐饮和零售商家,并欢迎更多付款服务业者加入合作。

日本食品控股(Japan Food Holdings)在来福士城开设的两家餐馆都支持新付款功能。公司总裁高桥研一说,公司期待凯德集团以各种宣传活动推广“凯德支付星”,为旗下餐馆吸引更多顾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