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与扎克伯格意见不合 Instagram两创办人离开面簿

希斯特罗姆五年前在纽约举行记者会。(法新社)
希斯特罗姆五年前在纽约举行记者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旧金山彭博电)社交媒体Instagram的创办人将离开母公司面簿,据报道是因为和面簿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不合。据知情人士透露,Instagram的两名创办人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克里格(Mike Krieger),与扎克伯格就Instagram的发展方向意见不合。 他们对于扎克伯格愈发参与日常运作感不安,后者目前更加依赖Instagram来推动未来增长。

《纽约时报》早些时候报道了希斯特罗姆和克里格离开的消息。他们在博客上证实了离职,但是面簿没有立刻发表评论。

希斯特罗姆和克里格于2010年10月推出了用于iPhone的应用程序Instagram,2012年前以10亿美元(13亿7000万新元)的价格把公司卖给面簿,两人继续留在公司。

今年7月,面簿股价创下历来单日最大跌幅,因为集团的销售和用户增长让人失望。

希斯特罗姆在Instagram的博客上写:“我们打算花一些时间,再次发挥我们的好奇心和创造力。我们要退后一步,思考是什么启发我们,并和世界的需求挂钩,才能创造新事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