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八人登上 福布斯亚洲慈善英雄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竞辉过去10年向帮助新生儿、孩子和乐龄人士的项目捐出超过300万美元。(档案照片)
陈竞辉过去10年向帮助新生儿、孩子和乐龄人士的项目捐出超过300万美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福布斯亚洲》公布一年一度的亚洲慈善英雄榜,来自亚洲14个国家的40人上榜。这个英雄榜包括通过个人资金做慈善的人士。入选的新加坡人有托克集团亚太区域总裁陈竞辉及达杰资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丁玉龙等。


我国有八人登上今年的《福布斯亚洲》(Forbes Asia)的“亚洲慈善英雄榜”(Heroes of Philanthropy)。


他们是托克集团(Trafigura Group)亚太区域总裁陈竞辉(47岁)、达杰资金管理有限公司(Target Asset Management)总裁丁玉龙(68岁)、Templebridge投资公司董事经理梁珍(47岁)和贝恩咨询(Bain & Company)新加坡合伙人Edmund Lin(49岁)夫妇,以及本地咖啡店品牌Killiney Kopitiam的经营者云德胜(70岁)、云惟峰(65岁)、云惟浩(64岁)和云惟庆(61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